[东京暗鸦]西幻脑洞记录2

镜并不是一个对美有深刻感触的人。但此刻,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站在教堂尖顶上的男人的身影,心中涌起了纯粹的憧憬。

——真美啊。

硕大的圆月成了背景,月光流泻到男人的白发和雪白衬衫上,他几乎与月色溶为一体。

大友不可能没有察觉到镜的到来,但他仍然放任蝙蝠在自己身边飞舞,毫不掩饰地让镜看见蝙蝠组成身体的过程。

直到最后一只蝙蝠也融进他的血肉,他才从塔尖一跃而下。


嗒。嗒。嗒。


拐杖点地的声音。大友一步一步慢慢朝他走来,而镜只能站在原地,一动也不能动,只觉得寒毛直竖。是吗?吸血鬼是这么恐怖也这么美丽的生物吗?

大友走到镜的身旁,朝他微微一笑:

“镜君,怎么吓成这个样子?”


那个笑容让镜浑身一颤,不知是恐惧还是兴奋的感觉在血管里游走。

他想要咬紧牙关。但如果在这里认输就完了,所以镜几乎是逼迫自己开了口:


“前辈,木暮桑他知道这事吗?”


话音还未落下,就感到咽喉处一阵灼痛。被迫仰起头颅,镜用眼角余光看到被大友拐杖抵住的颈部皮肤正在冒出淡淡的烟气,烧焦的气息。可恶。镜咬了咬牙。没有想到大友竟然会在在拐杖里藏了银是他的失算。但大友丕变的神情至少说明了一件事:镜的猜测并没有错。


木暮禅次郎还不知道好友身上发生的变化。


“只要你不说,他就还不会知道。”

冷如寒冰的声音。


镜笑了:“前辈,他可不是那种轻易就会被蒙骗的愚蠢男人哦?”


“这种事情,我比你清楚得多。”

大友沉默了一下,低声说道。他将藏银的手杖从镜的咽喉移开:“但是,当他想要被蒙蔽的时候,他会被蒙蔽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天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