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降御段子

*毕业的时候


“御幸前辈!”身后传来可爱后辈的声音。


“哦,降谷,怎么了?”御幸停住脚步,回过头看见降谷气喘吁吁地朝自己跑来,他似乎是发觉了御幸要离开,而拼命跑过来的。

降谷跑到御幸跟前站定。经过一个冬天又变得白皙的脸颊上,因为奔跑而染上了红晕。


“御幸前辈,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非常高兴能来到青道。也很高兴,一年前看到了那篇报道。”不擅长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的,北海道的青年。

啊啊,真是的。这家伙,太可爱了吧。


御幸忍不住用手上的毕业状,敲了一下后辈的头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看着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的降谷,御幸歪着头,露出坏心眼的笑容,“我知道的。你想说,仰慕的前辈和预想中一样,又帅又可靠,遇见这样的前辈很高兴,完全不后悔——对吧?”


纸筒轻轻地,一下一下地敲着额头。

伴随着这个节奏,御幸笑着“我知道,我知道”这样重复说道。

他温和地注视着降谷,但是,此刻,这个视线却让降谷感到一丝焦躁:

不是的。不是这个,我要说的不是这样的事情……

“我——”


毕业状从额头滑下,滑过鼻尖,抵住了他张开的嘴唇。


“我知道的哦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