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近战]一个酒烟脑洞

*两人是怎么公开关系的
*以及一点还不是漂御的漂御

(前略)

自从两个人谈恋爱以来,公子一直对于剑鬼想要低调恋爱的主张很不屑,忍了好久。但是,随着非常逆天变得越来越牛逼,终于有妹子透过现象看本质,看上了剑鬼金子般的心灵,团战中不管公子的精妙指挥,锲而不舍地盯着会长加血。

韩家公子终于坐不住了。

团战第二天,硬是拽着拿他没办法的剑鬼在上千非常逆天成员成员,大张旗鼓地出了柜,大有搞成世纪婚礼的趋势。
全员集合前压根不知道是这回事,还以为又要团战,面对这发展真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。

公子:"各位,你们会长从今天开始就是副会长夫人了。所以希望大家擦亮招子,把你们的龌蹉心思收一收,小心行事。再有人敢打本公子的主意,包括但不仅限于调戏和PK,一律杀无赦。来一个杀一个,来两个杀一双。对吧,剑鬼?"

说完拍了一下旁边剑鬼的肩膀。
剑鬼那个尴尬啊,脸红得跟猪肝似的,就差没挖个洞钻进去了。

底下有人起哄:"副会长你是不是说反了啊!你不担心别人打会长主意吗!"

"他?"韩家公子把剑鬼从头打量到脚,然后轻蔑地哼了一声,
"他有什么好担心的?看得上他的不好看,好看的看不上他。再说了,能有我好看?退一万步讲,就算有人拥有和本公子一样绝世的容颜,也不可能拥有和我一样惊天骇俗的头脑。"

说着,他睥睨众人的视线缓缓扫视了一圈,最后落到了某个地方。
"你说你既没我好看,又没我聪明,还没我认识他认识的时间长。还想从我手上抢人?"

场下一片哗然,纷纷追着他眼神去找情敌。

下边被邀请来的佑哥目瞪口呆:"我靠,这脸皮能有城墙厚。就这种人剑鬼能跟他谈恋爱,还谈了这么多年。是我早就一拳抡上去了。"
顾飞笑了笑:"其实也没这么夸张。你看公子的脸,是不是有点红。"
佑哥定睛一看:"好像真是有点红!"

"他喝了酒才敢拉着剑鬼搞这幺蛾子。俗话说得好,酒壮怂人胆。韩家公子也有犯怂到需要喝酒壮胆的时候啊,啧啧。"

下面的顾飞能一眼看出来公子是借了酒劲。在最旁边的剑鬼又何尝不知道?
剑鬼心里悄悄对被公子盯上的小姑娘说了声抱歉。
但是现在这时候,什么也顾不上。
他赶紧把喝多的韩家公子从前边赶开,免得被人发现端倪。

他清了清嗓子,终于开了口。
会长开口的分量毕竟不同,原本还吵吵嚷嚷的众人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"我知道,这种事情说出来,不是人人都接受。"
"这三年,和公子的关系我选择一直瞒着大家,在这里要说一声对不起。"
"今天之后,肯定有一拨人要离开非常逆天,我和公子都不会拦着。可换句话说,谈了三年了,也就是意味着早在大家知道的时候我们就是一对。"
"没公开的时候,我们是怎么做,现在公开了,我们还是怎么做。留下的人今后也都能做个见证。如果有人退出了之后觉得,其实也还可以接受,其实还想回来和我们一块玩。非常逆天也无任欢迎。"

"人不可貌相啊,话说的真好。不愧是当过老大的人。"战无伤感慨。

闻迅赶来观礼的漂流,看到这幅场景不住摇头:"要我说,公子这事做得太失策。非常逆天这么大工会,这么一搞,势必会有一大波人退出,他们就不考虑考虑影响?"

旁边御天听到他这话,脸色唰地沉了下去。

其实他听到公子的爆炸性发言时,第一想法和漂流差不多,只不过碍于和两个人的交情,有些话就不好说出口。
现在有人和他看法一致,他本可以顺势赞同。但说话的人是漂流,就怎么听怎么刺耳

"公子虽然脸长得娘炮了一点,但是这件事他和老大做的……我,我敬他们是条汉子。轮得到你这个偷偷摸摸藏头露面的外人在这指指点点?"

评论(3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